现在一起走 未来一起走 未来的未来也要一起走 永远不回头

现在一起走 未来一起走 未来的未来也要一起走 永远不回头

五月天走过14年 艰苦的14年 努力的14年 疯狂的14年 有你们的14年 五月天带个我们启示 指引 鼓励 好多的好多  

他们的努力我们一起看到 他们的辛苦我们一起看到 他们的精彩 他们的美好我们也一起看到  

每场演唱会都有超多人去看 每次活动都有超多人参加 每一件stayreal都有超多人买 很多的每一次很多的超多人

虽然说加入五月天永远不会太晚 但是我想我还是太晚了 我才14岁 五月天已经走过14年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等到我18岁 五月天各位已经40岁了 等我可以自己去外地看演唱会 五月天各位已经唱不动了

虽然说要拄着拐杖一起唱下去 但我还是不想看到他们那么辛苦 

我很羡慕你们 他们去当兵时你们在 你要去哪里演唱会你们在 每一场你们都在 但是却没有我

我想我以前干什么去了 去追那些华丽的偶像 忽略了内心的感动

追梦的各位 我想五月天也需要你们 没有你们各位 五月天的词谁来看 歌谁来听 内心谁来懂 专辑谁来买

我们和五月天一起做到 4万人8万人10万人12万人 从台湾到内地再到海外 哪一次没有你们

我们和五月天就是这样一个存在 愿打愿挨?不对 应该是愿意为了五月天付出 五月天也因为有我们的鼓励关怀支持一步一步更加辉煌 像是 相爱 的存在

曾经有五月天 现在有五月天 未来有五月天 失恋时有五月天 开心时有五月天 无聊时 走在路上时 发呆时 什么时候都有五月天


阿姆斯壮是内心的感动 五月天更是

没有五月天就没有坚持的我们知性的我们奋斗的我们追梦的我们

你能想象没有五月天的日子吗?当然不能也不可以能

现在一起走 未来一起走 未来的未来也要一起走 永远不回头

谢谢你们 挥着蓝色魔法棒的天使

真的 谢谢你们



评论

© 陈鱼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