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我經常這麼問自己

我才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

我才不要活在別人期望裡

我是誰

我就是我

我有信仰有希望

我就是我

做一切我想做的事

我就是我

精彩的過一生就够了

我就是我

才不要循規蹈矩的日復一日


我要的是精彩的每分每秒都充滿刺激的

我相信秒秒的瞬間 我才不信什麽永遠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麽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我想看看台北 看看日本 看看澳洲 

 我想為我愛的人寫首歌

 我想徹夜不歸

 我想一個人去旅行

 我想好好看看這個世界  不管是污濁還是清澈

      


說好了 , 就不需再改變 做自己吧

评论

© 陈鱼丸 | Powered by LOFTER